close

日月行館 咖哩 BJD 母鹿報仇 葉問 


”人之所以會煩,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如果對感情煩惱,是因為自己沒有能力去面對”
或許吧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
卻又希望能表現到最好時
壓力真的很大
一有了壓力
久了
無法應付了
也就開始浮躁了
也開始煩了
遇到挫折了
解決不了了
逃避了
感情似乎也相同
明明覺得自己可以辦的到
可是卻又跟預期的不一樣的時候
發現自己無法掌握了
壓力也來的
開始懷疑自己了
心也跟著浮動了
煩了
也開始往外逃了
以前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
或許自信
或許期許
我才發現
原來我錯了
我根本無能為力
我遇到了挫折
我曾經想試著面對
因為也許這是我另一個挑戰
我接受挑戰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解決
i try
i try
i try
失敗了
又失敗了
我以為我可以愈挫愈勇
我相信我可以
要相信自己
也要對對方有信心
so i try
我發現
我遇了強敵
我輸了
又輸了
輸的好無奈
無法突破
是我太讓步了嗎
原本勇於面對
而今卻想逃避了
我用盡了方法
累了
在不逃
連自己都會輸掉
軟弱我能力不夠
感情對我而言
該說我經驗不足
還是我太軟弱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惠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